close

因為SD卡損毀,苦於不知道要如何找

發現該SD卡本身的廠牌創見也提供免費,可以解救大部分檔案回來算是不錯的選擇

https://tw.transcend-info.com/supports/special.aspx?no=4

 

RecoveRx資料復原軟體具備簡單的操作介面,能讓你輕鬆修復照片、文件、音樂、影片等數位檔案,支援的裝置包括記憶卡、USB隨身碟、MP3音樂播放器、外接式硬碟和固態硬碟。只要將上述裝置連接到電腦,再執行RecoveRx,只需簡單幾步驟,就能將檔案自動救援到其他位置,找回你以為永遠消失的寶貴資料!此外,RecoveRx資料復原軟體同時支援JetDrive Go/SD/CompactFlash卡格式化及資料防護功能,提供使用者最完整、最便利地方式管理記憶卡。

 

資料救援

提供一般救援與進階救援功能,修復已遺失的數位相片、文件、影片及音樂。

格式化功能

支援格式化SD記憶卡、CompactFlash記憶卡與JetDrive Go。

*僅在Windows作業系統下執行

安全防護

搭配創見RDF8讀卡機設定密碼,為記憶卡搭起防護陣線。

*僅在Windows作業系統下執行

 

http://tw.transcend-info.com/files/special/RecoveRx_UserManual_v3.1_TC.pdf

使用手冊下載

 

 

仔細看看其實不只是救援還有加密動作,但是真的我只要檔案救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dun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