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徵求一台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1.8 CVT (2008-2012)來進行原廠電腦直接寫入(驗證測試)

而這個就是利用ODBII直接寫入原廠電腦藉以改變原廠引擎輸出特性

改寫目的

1.驗證電子節氣門的反應速率

2.更改供油與點火數值不同來使得引擎輸出改變(可由旁邊看如何進行,一般坊間都是黑箱作業)

3.解說更改目的與原理,讓你知道倒底改什麼會改變什麼?

4.因為是驗證所以不保證能夠如你想像可以提升多少,但是若提升讓你滿意則該資料會在你車上留者,另外會將原廠img給予燒成光碟給你

反之若無效果則恢復原廠img。

5.進行寫入地點在高雄所以太遠的需要考慮因為要好幾次來來回回修正與測試(時間為每次禮拜六)。

6.路試過程中車主可以自行駕駛,並且量測加速度數據與馬力數據,每一次都會收集以檢討該數據的狀況與如何修正

7.因為是免費的,所以本人無法提供任何相關費用,但是也想想給外面的廠商撰寫也是需要至少2萬以上,所以端看個人取捨。(搞不好會浪費你的時間與車輛耗損等等)

此外也有廠商徵求但是也要一半的費用,這可以考慮看看。

8.本人在power FC的撰寫經驗充足,但是新的技術比如說找尋相關編寫位置等等,也要看原廠電腦能夠提供什麼樣的工具與對應表(這點對應表要自行處理)這個經驗比較不足,但是本人是工程師

所以通常若有時間會自行寫程式(coding ex. VB.NET C#)而非坊間的依樣畫葫蘆去摸索。

9.有興趣可以來電洽詢 0929050180 ,只要一台徵詢到為止。不需要一台以上。

 

 

空燃比監看與爆震監聽

 

 

 

內容數值修改

這是供油位置與修改

這是點火位置與修改

 

目前已經完成驗證功能,也符合我對此電腦程式的想法,並完成驗證。

之後會寫相關測試過程

 

 

 

arrow
arrow

    cmdun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