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避免寫過的資訊遺失在此紀錄一下

問題 1
請問調整一次多少呢?有賣PFC專用吸氣溫嗎?PFC有MAP可取代流量計嗎還是吸氣溫也要!感謝!
答覆
看 你要調整到什麼程度?來電洽談;PFC沒有專用吸氣溫度,完全由該車的對應行車電腦的Pin腳來對應,若有則有此功能,若沒有則該PFC的吸氣溫度保持在 175度;PFC要能用MAP取代流量計以現階段而言需要d-jetro版本才會有這樣功能但是若要強改也是有辦法,但是所花費時間需要很長,有任何問題 歡迎提出。謝謝。

問題 2
請問店位於哪裡呢?感謝!
答覆
漢神巨蛋附近,電話聯絡會比較快,謝謝。

問題 3
可以請問,如果99後gc8有傳輸線,在家看資料,電腦電源要接那邊呢?
答覆
去查99後GC8的插頭資料,看哪個端頭是有提供正12V與Gnd並做兩條線(不一定是兩條線端看插頭資料)接12V的供應電源即可,至於插頭資料,網路上應該會找得到
問題 4
謝謝
答覆
不客氣....
問題 5
你好,我有一台b18c的power fc要寫!可否先知道大概要多少費用?(全部重新設定)
答覆
基本上要來電詳談會比較好,因為不知道硬體如何?全部重新設定寫得順8000大洋(基本),時程需要一年,請自行考慮;若要短時間有極大效果,請找別的車廠會比較快,細微調整再來找我調整也可以(1000);謝謝。

問題 6
請 問~EM調效有外加MAP!噴油補正單位 已改壓力單位~請教一下它16*16MAP格數應如何調寫呢? 最基本的油是要由多少開始寫上去呢? 從有增壓開始寫還是...? MAP格數裡的數字如是0是不就是原廠供油設定!那如加5是由原廠供油再加5上去還是從頭再加了呢? (硬體EJ20鍛造 3076R渦輪 550噴嘴)
答覆
e-manage選單裡改成MAP格式,此時流量計e-manage會不給予計算,會以MAP來計算,所以MAP格式0就是原廠噴油量,加5就是以原廠為當時在加上5,我另外賣場有[E-MANAGE藍版實用調校手冊],雖然是基礎的但是重點都有描述;謝謝。
問題 7
請問em調校過程有使用空燃比機及馬力機嗎?謝謝.
答覆
會使用空燃比機與路試馬力紀錄甚至爆震監視..等工具配合;謝謝。
問題 8
請問e-manage閃紅燈是設定上有問題嗎?開紅火時慢閃.發動後快閃...
答覆
配線接線錯誤,或者是設定不對等....;謝謝。

問題 9
再請教EM調效~渦輪車低轉高負載時的供油是要增濃還是稀薄呢?(例如爬坡.低j轉油門半全開以上!)感謝!
答覆
增濃;謝謝。
[E-MANAGE藍版實用調校手冊]有講到RBT部分可以參考看看;謝謝。


問題 10
請教一下~99impreza pfc!~流量計可流用改成gdb的流量計嗎?那pfc流量計變更電壓參數百分比大概要如何調整呢?感謝!
答覆
1. 可以,需要選擇合適計算流量值g/s;2.百分比是根據所選定的流量計而定,100%則代表說此選定的流量計是原始的空氣質量比如說為3298g/s 那麼95%就會變成3133.1g/s,104%會變成3429.92g/s給電腦計算。十字棒只能做這種百分比單點電壓微調,若軟體的話則可以改變流量 值細部大幅度調整;謝謝。


問題 11
因我原本流量計掛掉!後來是用emg+gdb流量計現換power fc!十字棒也有做變更但還是超不順的動態行駛更不用說了!根本沒辦法開了!如何選擇合適計算流量值g/s呢?~那還有其他辦法嗎?感謝!
答覆
一、掛空燃比開始一點一點調整;二、因為十字棒能調整選項不多,需要PFC專用軟體調整;掛空燃比去取得相關空氣質量的對應表,並且用紙筆或者是PFC專用軟體log去觀察調整比較費時一點;祝好運謝謝。

問題 12
怎本有前方點火氣筒起他選扭位置比如k8要選擇0/9設定麼,前方左邊1,2,3不是map-或是空氣流亮調整0/9麼有說k8要調在那邊麼 氣筒數
答覆
汽缸數量選擇是左1,若K8選擇4因為是四缸確實是原廠操作手冊並沒有寫的很詳細,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供油 pfc em
    全站熱搜

    cmdun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